close

Date:2012.5.8。

 

剛牽回追風時一直覺得它的前煞很不靈敏...要怎麼說呢?

就是煞車把手按到一半時,才開始有煞車制動

一開始研判是有空氣干擾,但死命的按煞車把手後,情況依舊,並沒有好轉

後來以為是油髒了,但當初牽車的那間車行老闆回覆我說油是新的,他請我再檢查空氣是不是沒排乾淨,但不管我怎麼按,狀況都一樣

難道是油缸掛點了...不會吧...原廠新品油缸很難買耶(網拍有的都很貴)

 

前幾天在拉屎時XD,翻著維修手冊發現煞車把手還有一顆螺絲可以調整煞車的間隙

於是乎我檢查了煞車把手的螺絲,一看…暈到,原來是螺絲太短,沒有壓到油缸的煞車裝置導致

解決的方式很簡單,我直接換一顆M6不锈鋼內六角螺絲就恢復正常了

 

前煞煞車把手有一個螺絲,螺絲就藏在橡膠護套裡

 

把橡膠護套翻開後就可以看到了

 

原本有問題的螺絲長度僅到照片紅線處,完全沒有補助效果,而且因為太短,也無法調整長度了

所以我把了一顆M6不锈鋼內六角螺絲,長度如照片中的青色線;更換後煞車制動也恢復正常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