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2.5.5。

 

今年的梅雨不但多,且水量足

魚量及體型都比以往多且大,感覺很明顯呢

 

這週要上台北時,智銘叫我一定要帶裝備上來,要帶我去爽一下

好啊好啊,好久沒釣魚了,而且還可以爽一下耶,真是期待

 

照慣例,前一晚先來去蝦場爽,爽完後吃個早餐就來到釣點了

 

智銘真是越來越粗勇了

 

越來越宅的爵士也被我們托來釣魚,但...他竟然沒帶溯溪褲

 

今天的水流雖然急,但水色很漂亮,光看就心癢了

 

很漂亮的水色吧!!

 

今天我選擇在這個瀨區做釣

 

今天的釣況時好時壞,雖然魚沒有很靠,但粗貨好多丫

 

一說完智銘就釣上大闊嘴了

 

今天大多都是這種體型,真是拉爽爽丫

 

手中這尾大石賓是後面那位白大哥釣上的

這種體型在關西已經好久沒遇到了,白大哥也很大方讓我拉爽一下,真是超懷念大石賓瞬間拉力

可惜牠還是未成年,身上的黑斑還未消失,真希望那天能讓我親手釣上一尾大黑斑,我已經6年多沒遇到了

 

握在手中好像死了一樣,一入水到溜的很快嘛

 

今天釣的不多,不過體型都很棒耶

 

手中握的這二尾闊嘴是我今天釣上最大尾的

 

其中就這尾最大尾了,應該有近20cm

15呎的長良川被牠拉的丩丩叫,差點拉不回頭,真是爽丫

可惜我沒有帶尺的習慣,不然就可以好好做個記錄了

 

把魚兒們放生後,我們也就打道回府了

今天真是感謝智銘,真是好久沒有釣魚了,今天釣的超開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