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2.5.8。

 

首先請各位車友先用手把嘴壓住,以免笑太聲XD

話說車子剛牽回來時,車子真的很好發動,踩個1~5下就發了

但這週踩發變超難踩,踩到我腳都酸了都發不起來= ="

檢查火星塞,火星塞很正常,而且還是咖啡色的,也沒有積碳,油量也OK丫

後來踩發起來之後,發現只要車子一發動後,就恢復正常了

而且就算把車熄火,也是一踩即發,看來是冷車時才難發,熱車就不會

 

只好撥電話跟車行老闆求救了

老闆說有可能化油器的主、副噴嘴要清了

這下好了,因為我沒清過化油器= ="

 

後來再請教好友阿亮

阿亮跟我說明怎麼清化油器後,他總覺得不是化油器的問題

下班時阿亮幫我試車,一試就發現阻風門線太鬆了,幾乎有一半是完全沒作用,而我的踩發方式也是錯的

 

先來看看那裡出問題吧@@"

 

除非你跟我一樣菜,不然車友們應該看出阻風門線很鬆

 

看!!

照片中阻風門已經拉到一半了,但阻風門線還是沒有拉到,所以在一半的行程中,是完全沒有作動的

 

來到油箱下,找到阻風門線

 

將調整螺帽放鬆後,線就會變緊

 

隔天踩發時,三下就踩發了= ="

所以這幾天踩的要死的原因應是,我阻風門線沒拉緊,加上我習慣踩發時會補油門,造成NO GO

真是笑掉各位車友的大牙了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