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2.4.13。

 

這台RZX是上週日特地到台中牽回來了

話說追風這台經典2T我還真的錯過好幾台,前二年還差點牽回一台掛有山本山的王牌SS

掙扎了四年多了,為什麼掙扎呢?

因為2T車真的不好顧,而且料都不太好找

直到上週終於遇到一台全車翻新,價錢合理~

跟老婆"協商"後,終於牽回這台人生的第二台檔車

 

這台是92年最後一批的RZX-C(RZ-XC)

車子翻新的很徹底,是拆到剩車架後整理回原車

不過車上的零件都還是延用原本的舊品,仔細看了一下,大多狀況都還不錯,夠用一段時間了

而整理的人真的很會玩車,RG50、DT、王牌、NSR、追風都有整理過

而這台調教的真的很棒,騎起來超順,打檔不托泥帶水,加減速反應也很快,而且車架竟然是正的,高速時也很穩

不過缸才剛塘完,要訓一段時間

但牽回來當天去試騎,在路途上忽然出現一台勁戰,竟然刷我卡,結果我的右手竟然給我不乖,亂拉轉,四檔後勁戰跑到我的後照鏡了...真是的,我在訓缸耶

 

那原本那台野狼R150呢?

當然要賣掉囉,顧二台車太累了,而且費用也會增加,這幾天整理好後就要上拍賣網賣車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連絡唷!

 

看看照片中這台翻新後的RZX,完整度達90%,有沒有勾起大家以前的回憶丫~

這幾天把維修手冊跟零件手冊都印好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慢慢備料了,讓這台RZX再延續下個20年

 

PS:這台不是模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