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8.4.13。

4月13日這天是咱們降龍會的聚會,可惜前一晚我睡不著,跑去平鎮「滿憶」釣到3點...結果隔天爬不起來,啊...又爽約了啦!!

降龍會的弟兄們一定很不爽,只好要求自己下次一定要準時與會

睡到下午3點,手實在有夠癢的,好啦!!老子就是要釣,拿著新買的竿子(非常軟調蝦)與浮標(富士浮標),就帶著老婆跟阿建一起殺到傳說中的「長興」

從關西出發到香山,還真是有點遠,但因為直接從關西上北二高,再從香山交流道下,30分鐘內就到釣場,說實在的,比走省道好多了

第一眼看到「長興」真的像...不...是根本就是工寮嘛!!

在尋找好的戰鬥位置時,忽然傳一聲「胖虎」,啊...沒想到下午4點了,降龍會的弟兄還在呀,一看,原來是轉輪與美樂與一位新同學,馬上去買一手黑啤酒請他們喝酒請罪

好啦!!人家也有蝦要釣,別吵他們了,所以我也去開單釣蝦囉!!

一看到價目表...真的嚇到了,每一節$200元大洋!!!!!!!!!!!!

蝦米!!跟公蝦池的價錢一樣,這不是母蝦池嗎?

想了又想,唉~來都來到了,那就開二小時吧

調整好後下竿,哇...蝦底真有如傳說中的一樣,一下竿馬上就被拉走了,接下來連續10隻都在20分鐘內釣起,而且都是正吃,真的很好釣,難怪收費那麼貴

但是...在第二小時忽然就變得差了,我猜想可能是之前被清得差不多了吧!!

加上時間也快到了(剩半小時),想說別釣了,忽然蝦子大咬,而且還是連續的,害我又加開一節

最終戰況:3H/5xP,算多嗎?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算,不算多也不算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只是價位真的好貴,3H=$600大洋,只是真的釣蠻爽的

在釣竿方面,「非常軟調蝦」真是一支好竿,應該說是支非常適合我的竿子,竿先很靈敏,竿身挺,竿肚Q,不虧是軟竿中的王者呀!!

富士浮標更是一絕,在平緩區與水泡區的表現都很好,今天使用6號標,不會因為水泡的關係而產生訊號不穩或被浪旋入水中,又靈又頓,這個形容很怪,但富士就是這種標!!好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