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4.13。

 

這次製作的浮標盒是幫友人設計的~

雖然難度不高,但加工的方式讓我一直考慮了很久~

由於此次的素材是偏亮的,且外觀並沒有厚漆

所以我使用的手法是"淺烙印"

圖騰部份我蠻滿意的~

唯一可惜的是,浮標盒的商標Logo我一直找不到方式可以遮蓋掉~

使得這個浮標盒的完整度大打折扣!!

真是殘念~

"淺烙印"有一個很棒的優點~

就是,它不需要上色~

若上透明漆,質感會更棒~

可惜漆的應用是我的弱項...

只好讓它的主人來決定如何再加工了!!

 

來看看這次的作品吧!!

幸運草浮標盒!!

標盒前端採漸層烙印~

 

淺雕刻~

 

這二只烙印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蠻有FU的唷!!

 

這個Logo真的很礙眼!!

 

應友人要求,採雙面烙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