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4.11。

上個月與迷糊兄聊天時提到要辦活動

迷糊兄真是行動力十足丫!!才過不到二週迷糊兄就身先士卒先辦了

與迷糊兄討論後就敲定4/11這天來舉辦~

這是我們溪釣版第一次辦活動

前一晚我還興奮的睡不著呢!!

 

一早6點就起床,準備個釣組就到竹林交流道與阿國會合,往三義集合地點~

可能是沒有塞車吧,開起來超順暢,只花了近30分鐘就到了,看來以後可以常來這釣魚了

邊開邊聊天,不一會兒就到了集合地點~

大伙們還沒到,所以我就先幫阿國綁個簡單的線組~

綁了一會,就陸續有人開車過來問『請問你是降龍會的嗎』

大伙們都來啦~

 

樵夫與迷糊~

 

還在服役中的肥肥魚~

 

肥肥魚全家一起來參加呢!!

 

阿國

 

今天讓我跌破眼鏡的有二個人

其中一個就是「太平樹」了

我一直以為他是學生~

沒想到他已是"把拔"呢!!

 

這是「女友愛吃蝦」的朋友~

郎才女貌,想來閃人的

 

女友愛吃蝦與樵夫

 

迷糊兄別閃了,今天全國都認識你了

 

左邊是肥肥魚的父親大人!!

超時髦的,很nice唷!!

 

肥肥魚的老弟!!

 

左二是「拉拉拉」大師,最右邊是「浩子」

另一位讓我跌破眼鏡的就是「拉拉拉」了~

我一直以為他是40~50歲的老仙角,沒想到是那麼斯文的帥哥呢

 

大家閒聊了一會,就前往釣點了!!

 

釣點蠻近的!

 

溪像很棒,一看就是大咬點!

 

大伙們搬食材下去囉!

 

肥肥魚一會就要回營區了,所以把握時間釣魚!

 

大家都手癢了,全都下去釣魚啦(我也是)

 

海風也來啦

 

肥肥魚釣了一會就要趕要回去收假了!

真是可惜呀~

等你退伍,大家再一起聚一聚唷

 

真是太過份了,是誰呀,專釣粗貨~

 

兇手↓

 

又是一對才子佳人

 

最終大家的魚獲!!

 

一群畜牲,釣那麼多要拿去賣呀

 

最可惡的是~迷糊兄帶這一瓶來丫

偏偏我要開車又不能喝多,想讓我流乾口水丫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隨著大家收拾後,迷糊兄直說要帶我們去另一個釣點~

說那裡的魚體是這裡的1倍大,我的媽丫

今天釣的魚已經很大尾了,最小支也是2指以上~

平均都有3指耶~

在關西釣一整天最多可能只能釣到3~5尾3指以上的溪哥耶~

無奈時間不早了,回程也有一段距離,只好準備回家了

 

阿國直說今天很好玩~

真的~我也玩得好開心!!

溪釣版第一次聚會能那麼成功,真的很謝謝迷糊兄的辛勞,還有大家的熱情參加!

 

二位朋友,你們也太甜蜜了吧

 

最後大家留下倩影!

 

溪釣版第一次聚會,我絕對不能缺席!!

真的好捨不得回家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