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2.27。

 

這陣子在找鯽魚浮標用的浮標盒

因為本人極度龜毛,所以找了好久都沒有中意的

雖然日拍有幾咖不錯看的,但貴到靠...北邊走

所以~只好自己DIY了

 

上週與釣友去逛釣具店,結果不小心給我瞄到一個150元6入的浮標盒(內長40cm)

外觀還蠻好看的~

後幾天後~還是找不到中意的浮標盒,剛好同鄉的也想要,所以就殺去買了

 

這是原素材

一盒很便宜,只要150元就有唷

浮標盒的主題足足讓我想了好幾天

有標準的邊框圖樣~

也有代表日本的古代武士圖騰~

但又覺得這些主題與浮標盒格格不入

想著想著...有什麼是最讓人可以直接連想到日本的呢?

 

有了!!!

~~~~~~櫻花~~~~~~

那麼這次浮標盒的主題就是『櫻花へらふな 浮き

經過一番努力的找尋素材後

終於將雛型搞定了,但還沒上色

不過以我的手腳...想必...一定又會托很久

總之~先來看看這次「半成品」吧

 

浮標盒上緣的主題:凋謝的櫻花

 

浮標盒的名稱:へらふな 浮き(鯽魚浮標)

日文比較有FU啦

本來想加上「浅ダナ 」,但...做得太快,一時忘了

 

背景主題:櫻花(廢話 )

 

當然啦~

這是我專屬的浮標盒,刻上自己的匿名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DIY的最大好處

 

整體照

 

相信各位看館應該都注意到這個浮標盒的缺點,就是它的透明漆實在太厚了

如果不上色,真的沒辦法突顯它的質感,但最頭大的就是上色了

上色不難,難就難在要怎樣將櫻花的鮮艷顏色與浮標盒的原木顏色能配得夠協調~

我超沒美感的...這下真的有得搞了

還有丫,最重要的不單單只是上色

背面也還沒刻好,主題也是有得想...有什麼能與櫻花相配,又能代表日本的風味,且能凸顯浮標盒的質感呢?

除了外觀,內部也需改裝

插浮標的泡棉實在差到極點...一點FU都沒有

目前已經想好要怎麼改了,等上好色後再一併處理,下回再PO上來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