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3.26。

『大橋千尺枕江流,畫舫笙歌古渡頭。』

『隔岸素馨花似雪,香風吹上水邊樓。』

台灣八景~碧潭

 

我曾常聽到,卻從未到過的景點

Soinc兄與爵士兄與我相約碧潭釣魚~

其實還沒來之前,我一直以為碧潭是類似水庫,前一晚還打電話給Sonic問要準備什麼樣的餌,電話那頭:「糊餌就可以啦」,我還半信半疑,在湖用糊餌適合嗎?當來到碧潭才發現原來碧潭是條河流呀

所以這天我們就用我特地帶上來的藍天糊餌做釣了

當然,今天除了要釣魚外,最重要的是毒爵士,讓他墮入溪釣界

 

今天爵士說,氣象局說今天是回暖的好天氣呀,怎麼還下雨呢?

哈~爵士哥~中央欺騙局可以信,屎都可以吃了

這是題外話~

在停車場準備好釣組,就前往釣點啦!!

 

也許是台北的關係吧

碧潭真的超乾淨的,那像新竹的青草湖

 

到處都看得到有人在垂釣呢!!

 

做釣前我們先來處理肚子~

看這小小的麵攤,還真的不錯吃耶~

 

好飽~二位好上路啦~

啊...是到釣點啦

 

今天的釣點就是這啦~

 

毛毛細雨中垂釣,雖然有點冷

不過,開始的釣況還真是讓人很快就熱起來了

 

今天幾乎都是小小呆來澎場唷

 

板橋的釣友"板橋優酪帕"也來加入行列了呢

 

超級肥的小呆,像極大肚魚啦

 

中途來了一位釣客,拿著一整桶的"A SA"就死命的往水中丟

真是要命呀!!不到十分鐘,魚全都被打下水底了

釣況馬上變差,搞到最後只好拿出長竿來釣,但釣況還是差很大

嘿啦嘿啦~釣魚就是要餵就對啦~案~

 

可能我比較LKK吧

這張照片讓我有種"都市叢林"的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不想多說什麼,只有二個字..."畜生"

 

這是今天三個人的釣獲,還不錯

要不是中途有人來餵魚,我想會更多吧

 

差點就滿出來啦

 

回程時,遊客也越來越多了呢

 

接著Sonic帶大伙們來吃這很有名的羊肉

真的很特別呢!!

我還是頭一次吃這樣的料理!!

 

雖然湯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湯頭卻出乎意外的可口呢

可惜的是料有點少

 

但...麵線就還OK

不過也算好吃啦

 

後記:

今天真的很感謝Sonic兄帶我來碧潭感受不同的釣遊

今兒垂釣的環境相當棒!!

而且能與理念相同的朋友一起釣魚,就算只是閒話家常,也覺得相當快意呀!!

當然啦~

希望往後上來台北時,能到處釣魚,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回娘家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