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1.2.26。

 

連日來的壓力已經快壓得我喘不過氣

雖然228有三天連續假期,但心裡非但沒有興奮之情,反而很想逃離這個熟悉的地方~

於是安排了到東北角看看海,散散心

 

一早起床,托著宿醉的身體一邊玩著遊戲一邊猶豫著要不要外出(懶惰病發作)

最後我還是說服了自己,強迫自己出門

 

出發時已經是中午12點了,碰巧這週回暖,有近25度~28度左右的高溫,很適合出遊

在路上買了一小桶的肯德雞給老婆及妹妹享用,一路上我慢慢的開著車往九份前去

慢慢的開著車,希望自己能放鬆心情,好好享受假期

 

一路順暢,只在花博附近的交流道小塞一下

在62快速道路的隧道出口出來,正前方就是一片藍到像天空的大海,心情整個輕鬆起來

我馬上跟後座的老婆說:「老婆,還好我今天有來」

 

一路上都是美景,我們迫不及待的找個可以停車地方,下來吹吹海風

 

妹妹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海,非常興奮唷!

 

到處都有垂釣的釣客~

 

處處美景,經過時都會忍不住停下車下來走走

 

牙刷說來到東北角一定要到黑白毛吃上一餐~

於是特地來品嚐一番~

恩~果然不但餐費便宜,味道也相當不錯

 

平時很少讓妹妹玩砂子,今天妹妹到砂地時就好像到了遊樂園一樣,超開心

我們在旁看著也很開心

 

原本打算到宜蘭或礁溪的旅館投宿,可是過了福隆後,宜蘭那頭的天空開始轉陰了,而我的心情似乎也因為灰暗的天空轉壞~

老婆說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如果因為陰天的關係而讓老公心情會變壞,那不如回台北

謝謝老婆的體諒,於是我們往台北方向回去了

回程時發現一條替代道路,反正也沒什麼時間的壓力,所以我們就往替代道路開去

結果是一條山路,一路上還蠻漂亮的,但卻沒有絲毫動力想下車拍照,事後想想還真是有點可惜

 

原來這條山路是往九份老街 的路,本來有打算來九份老街逛逛,但怕塞車壞了興致,沒想到還是誤打誤撞到了老街了

反正都來了,就停了車下來逛逛(停車費1小時100元,還真是貴丫)

 

我們只逛了大概500公尺左右就回程了,當然有一小部份是不想多花100元在停車費上

另一方面是感覺不出有什麼值得逛下去的,感覺也只是花錢罷了

不過到是有逛到一間店,買了一個想很久的東西

 

後記:

回程到了娘家借宿一晚~

這晚我整晚沒睡,沒想到我的心裡狀況已經到了這種地步

直到凌晨5點我叫起老婆,回家了…

希望下次再來東北角時,能帶著愉快的心情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