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2.2。

今天是我戒煙滿半年,所以特地請了個特休來去釣個魚,讓自己爽了一下

早上睡過頭,起來時已經快9點半了,真是浪費時間呀!!

以為今天會是個好天氣,沒想到看了窗戶,我的媽呀~天空有夠暗的

趕緊準備釣具出門~

看了一下背心,可惡呀!!~我的線組上次去釣魚時炒光光了

只好重綁,案~超沒耐心的綁線組...趕趕趕

拿了包"發燒友"調一調就出門去了

天空陰陰的,感覺快下雨了~

我到底還剩多久可以釣丫

 

到了釣場,水超冰的

不過釣魚人沒在怕冷的啦,管它多冰,照下水

 

今天帶愛竿來釣~

 

到處可以買得到的"發燒友"

 

紅油炒手~

啊~不是~是我的手,看得出來嗎?

我被黑金鋼狂咬,手都腫了

 

兒時的回憶~

 

奶花~

 

雖然變天,但魚還蠻澎場的~

 

撒油娜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