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4.4。

阿貓本來預計清明節要下關西的,但今天一早接到阿貓的電話,說已經在石光國小了

阿貓與他的朋友「小黑」一起下來關西釣魚呢!!(以下簡稱"黑貓" )

因為太臨時了,所以就帶他們到我常去的點做釣

順便來試一下這陣子做的標~

 

左邊是「小黑」,右邊是「阿貓」

二人超像親兄弟的啦

 

在往釣點的途中,我竟然滑了一跤~

嚇死我了,因為趕著帶「黑貓」去釣魚,手機沒使用塑膠袋裝著,且身上還背著相機

還好只是稍微進水~

但後來拍的照片都霧霧的了

 

還以為小黑是掛底,結果是釣到賓哥呢!

 

體型不錯呢!!

 

 

剛到釣場時,太陽也微露出曙光了~

無奈丫,老天不作美啦!!

很快的就變成陰天了,氣溫越來越低,釣況也越來越冷,最後還下起雨~

釣不到3小時就12點了,阿貓與小黑就要趕著回去掃墓~

沒辦法招待他們吃客家美食,只好送你們二支唬爛標做紀念(釣不到魚不能怪我唷)

 

今天的釣況也不是很理想,還好「黑貓」二人玩得很開心,不然我還真是過意不去

小黑目前在新竹工作,看來將來又有一位釣友能一起釣魚了

 

今天試標的結果是...浮力都太大了

難得非得利用鐵腳來增加自重嗎?我不要啦

 

這是我釣起的青貓~

色彩蠻鮮艷的呢~

 

這是阿貓釣的一支花(還有一支紅貓,可是我拍失焦了)

 

小黑釣的賓哥~體型不錯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