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8.6.14。

討厭的梅雨季節呀!!害我的假期只能在家悶著看電視

到了晚上19:00阿建(姪子)打電話來,說有二位美眉要釣蝦,請我去「技術指導」一下,呿...這句話要是給降龍會的前輩聽到,不知道會笑死多少前輩

問了一下,是要去那間蝦場,嗯...原來是「梅龍」釣蝦場呀!!(心裡OS:我已經很久沒釣公蝦了耶!!今天不會漏氣吧!!而且這個時間去,不擠死才有鬼咧!!)

管它的,反正我又不釣,幫她們準備一下竿器後就出發了。

到了現場,哈...結果人超多的,點指兵兵...算了一下,差不多有15支...。

調個水深後,美眉也到現場了,簡單教了一下怎麼調標、測水深、掛餌料等等基本知識後,就開了二支3H了。

今天的主角!!!(左邊的是"小護士",右邊的是"小玉")

一開始我先教的是小玉,蠻不錯的哦!!我說的她都聽得懂耶!!

只是人實在太多了,第一節我們就跟別人炒了3次米粉

在灌輸正確的提竿手法與如何看標,小玉果然很有天份(當然蝦子也夠捧場),3H35P,很不錯唷!!

反觀小護士...不知是我的教法不好還是蝦子不捧場,3H才13P,讓我有夠漏氣的啦!!!

不過她們真的很有心要學,也玩的很開心,只是讓小護士釣得那麼差,讓我實在很過意不去呀

 

中途還釣到茶裹王蝦耶,可是...牠竟然沒什麼拉力

 

其中一籠!!

 

吃得爽爽咧

 

這只是上半場哦!!桌下還有一盤蝦哦!!

 

激情過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