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8.12.8。

這天與蝦友來到頭份「燦申」釣蝦,聽說這間換過不少老闆,而目前的老闆本身是一位"總舖師"唷!!

開了約半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還真的蠻遠的,「長興」還比較近哩,不過「燦申」離交流道還蠻近的
一進到蝦場,哇~好小一間的蝦場,但卻相常乾淨,讓人粉蘇胡唷

蝦池的水沒有加何任添加物,清澈見底,一眼有就看到蝦了

哇靠~好多蝦,單單直徑1公尺範圍內就超過100支蝦了,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嗎?嚇死人了

但水溫開太高(這天寒流約6~9度),蝦子跑上跑下,一直在閃餌

不過手很癢,還是下竿了

釣了半小時,原來今天是有活動的!!

活動1:十分鐘裡釣上1支蝦,送1瓶啤酒,任選唷!!

 

哈哈~一不小心就被老婆釣上1支了,有啤酒喝囉!!老婆萬歲!!

 

活動2:放彩帶蝦前的蝦底(目測約6~8斤),是用大桶子裝的唷!!

 

活動3:30分鐘內釣上彩帶蝦,送一斤活蝦,共2尾(2斤)

 

很心動吧!!

前20分鐘全場都不釣蝦了,全部在巴彩帶蝦,雖然說8坪大的池子有約400支蝦子,釣半小時也超過1斤了,但這種釣1支抵10支的蝦子還是比較吸引人啦

第1尾在第5分鐘時就被我右邊的老兄巴走了,真幹!!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終於20分鐘過了,另1尾還是沒人巴到,老闆娘很阿殺力,這剩的1斤活蝦就是要送出去啦,於是延長賽開始了

結果在巴了10分鐘,靠北...被我巴到了

 

哈哈...太沒天理了,竟然就被我巴到彩帶蝦,哈哈...有夠爽的啦!!

活動結束了,我也放輕鬆開始釣了,有了那1斤活蝦,心理也沒壓力了,哈哈

3小時一共釣多少呢,應該有5~6斤吧~噗

 

接下來就拿來料理了

第一道:泰式酸辣蝦(超好吃)

 

第二道:鹽烤活蝦(這就懶得拍了)

第三道:燒酒蝦(冬天吃這個最補了,喝一口,全身都熱了)

老闆與老闆娘(他們只是合作關係,不是夫妻唷)都是客家人,很好客,也很親切,下次有空我還要找家人一起去,有活動真的很有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