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6.14。

上次在降龍會溪釣版區PO溪釣遊後,有幾位版友說不知辦個小活動,到溪邊烤肉釣魚玩水,我當然很樂意丫,那可是我的最愛呢

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訂在6/14這天,但...天殺的「中央欺騙局」竟然發佈豪雨特報

6/13這天一早起來很高興,因為外頭太陽很大呢!!

但空氣中仍然有淡淡的水氣,加上悶熱的天氣,讓這次釣遊添加了許多變數

起床後就與老婆一起到了菜市場買了些簡單的食材後,馬上驅車前往擁有新鮮漁獲的南寮採買海產,接著又到了亞太大潤發買酒類與牛排類食品

這半天我們忙碌的採買,只為了明天好友的到來

但卻在回家後整理食材時,竟然下起大雨了

真是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了

老婆一直在旁安慰我說:今天下一下,明天就不下了丫

但心中還是很失落...不能玩水了啦

 

這一夜真是漫長丫,一早起來後,看了窗外的雨,心裡想著...真是掃興丫,平時不下雨,偏偏選在假日下雨,什麼意思嘛

7點牙刷與平鎮小詠就到了,一大早也不適合唱歌,就放了「特勤沙龍」大家一起"笑"

大概到了11點左右,大家也到齊了

開始生火烤肉吧!!

 

豐富的食材讓大伙們食指大動,可惜份量上我拿捻不好,部份食材沒讓大伙們吃到,真是拍謝丫

酒足飯飽後,雨也漸漸緩和了,大伙們就一起到了「東光橋」溪釣玩水了

 

丫彬太太不用釣竿也能釣上魚

 

我來客串的

 

cc...這才是我今天的目的,哈哈

不過氣墊船買那麼久,今天第一次玩,船底就被我磨出二個大洞

反正船也太小了,補一補留給小朋友玩囉,我再來去買大一點的船

玩個兩趟後,又開始下起大雨了,大休們都變成落湯雞

雖是如此,大伙們的表情還是很開心,見到大家那麼開心,我也鬆了口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