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8.6.21。

這天大清早07:20就去載美樂,一路上閒話家常

一到向天湖就遇到阿明師與中壢釣爽爽,本來還以為我們會是第一個到的呢!!

一進去場子,哇...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那麼大的場子耶,害我都不曉得要選那一個標的,看到美樂選在後面,我想...應該是後面比較好釣吧,所以我也跟他一起在後面釣。

路路續續蝦友都來了,整個場都是我們降龍會的蝦友呢!!算一算有30來個呢!!

 

阿明師(左),今天我看他一直狂拉,不虧是大師級的!!

丫然(右),今天沒下竿,整場串門子,人很好唷!!看我的釣況不好,還過來指導我,就甘心吶

 

傳說中的「蝦神東」,哈...今天他也是狂掃池呀!!

 

曙光(左)、阿國(中)、阿彬(右)

 

這位美女叫「象牙白」,是我們桃竹苗蝦網的新朋友!!

 

青仔的女友~小蒨

今天的釣況落差真的很大,向天湖的池切一半,左半邊的釣況只有一個「慘」字呀!!

右半邊的都是狂拉,可惜我的技術還是不到家,2h/2xp做收。

做釣結束後,收集了大家的蝦獲,還有一大袋沒入鏡唷,全部加起來目測有30斤上下吧!!真是造孽呀

 

轉輪(左)、六六釣蝦手(中)、帥哥(右)

 

福壽阿明師!!

 

美樂(左)、轉輪(右)

 

曙光與女友~

 

象牙白(右)

 

清仔與女友小蒨

 

竹蝦蝦神~冷月

 

帥哥

 

在大家感性的噓寒問暖後,重頭戲來啦

傳說中的鍋寶

首先就玩「貼頭」吧!!

 

小白,準備喝吧

 

轉大,你害咧

 

 

哈~注意六六頭上那張,梅花2啦

 

玩完貼頭就結束了嗎?

那有可能,接下來就換「骰子」【六回轉、七加酒、八減酒、九喝酒】

 

骰神小路!!

連續三次都骰到九!!

 

老婆~對不起...我也骰到九

 

六六喝到掛囉!!

 

今天玩的真是開心,也喝得很開心!!

當然要感謝熱心的召集人【美樂、丫然、轉輪】了!!

重要的是,大家都平安回家了!!

七月換竹蝦辦聚會了,有空再來參加與大家再來喝一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