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8.5.31。

哇...在清溪農場玩這二天,我只顧著吃跟釣魚,我竟然忘了把清溪農場的全景拍下來...

我真是對不起家人呀!!!!

只有拍到這二張民宿裡的設備照片

 

這是今晚(5/31)睡的房間,很乾淨唷!!

 

這是廁所,地板是塑膠的,雖然感覺像流動廁所,但很設備很新,而且很乾淨,也沒有異味!!我打100分唷!!

在隔天我們繼續烤肉...烤到中午時我們這才收拾衣物到第二個目的地「蓬萊溪」

 

路程中的這間「風車屋」不知是民宿嗎?

在風車附近住,整天聽風車的「嗡、嗡、嗡」聲音,不瘋掉才怪

 

路程中有很多漂亮的風景,很有世外桃源的感覺,可惜掌鏡的是我家老婆,唉...她只拍了二張可以看的照片...大家就原諒她吧(左下鏡子為證!!!)

 

到了護溪步道,在平台幫小姐姐與小姪子拍一張(這個平台有6~7樓高哦!!我往下看,腿都軟了)

 

這支哈士奇是我看過最肥的狗

養牠的主人似乎是原住民朋友,看來牠是喝小米酒長大的

 

好啦!!我們往護溪步道前進吧!!(遠方的帥哥是六姐夫)

 

護溪步道維護的相當好,也許是新的吧!!走起來不會有破破爛爛的感覺!!

 

走沒幾步就看到這個討人厭的看板

 

禁止餵食

 

溪色相當好!!

 

老婆...該減肥了!!!

 

每段溪都好漂亮,魚也超多,還很多「呎馬」,真是越看手越癢

 

小姐姐再來一張吧!!


 

在回程老婆問我,一般溪會封多久?

我的見解是,因護溪導致週遭的生態恢復生機,環境變好,觀光人群變多了,連帶當地的觀光產業也興盛了,因護溪所帶來的邊際效應要這麼輕易的解禁,是不容易的

然而恢復禁釣後,大量的釣客進駐,部份沒釣品的釣客大小通吃,我看...護再好的溪也沒辦法保住這些魚兒!!!

除非以「釣魚證」的方式管制,再由當地鄉鎮公所派人隨時稽查,不然...唉...以台灣人的本性呀!!!網/毒/電魚只是遲早的事

最後就讓我們夫妻的合照來為這次的旅遊劃下完美END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