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8.5.31。

5月31日這天是我家的家庭聚會,在這天前為了選擇民宿還真是讓小姐姐傷透腦筋呢!

因為南庄附近的民宿還真是多呀,加上我還想溪釣,偏偏南庄部份溪段正在護溪,而且還要找游泳池給小朋友玩水,所以變得很難找到適合的民宿。

終於在最後時刻找到了這間「清溪農場」,這間農場可以烤肉+釣魚+游泳,哈哈,就選擇這間了!!

這天中午就到小情姐家中集合,等小姐姐到了後,我們就開著3台車到頭份與二姐會合,一共5台車,還真多人呀!!

開了約1個半小時的路,終於在下午3點多時到了「清溪農場」,呿...還以為是多深山咧,原來只是位於山區,而非高海拔。

嗯...還蠻不錯啦,農場主人也是客家人耶,蠻有親切感的,我們住的房間也很乾淨,實在感動,出外住宿最怕的就是床舖與廁所髒。

唯一可惜的就是這一週都下雨呀!真是掃興

好啦!!肚子餓囉!!我們就來烤肉吧!!(美惠真是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了)

 

看看我家的三姐,唉...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老爸,啊...你是在偷笑什麼呀

 

這天的雨都是一陣一陣的,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釣個魚呢?

溪水真是清澈,雖然下著雨,但卻沒有出水,不錯~很適合釣魚,想想反正也無聊,就來小釣一下囉!!

水量還蠻大的,就用流鉛釣法吧!

 

這天我只帶2顆3B咬鉛,暈倒...太久沒玩流鉛,玩不到二小時就掛底二次,只好草草收竿了

不過漁獲還不錯啦,釣上一隻大約25CM的紅貓,破了我的記錄,還捉了一隻小螃蟹呢!!

這時一旁的三姐夫一直說這隻紅貓是苦花

我說三姐夫呀!!光是嘴型就不一樣了,更別說體型的差別了,左看右看怎麼都不像呀,說是馬口還說得過去,唉...真是倚老賣老

隔一天又說那不是紅貓是香魚,真是紅貓香魚傻傻分不清楚

後來想說吃個東西再來拍照的,一轉身魚就被小情兒子放生了,哈...不錯,有環保觀念唷

反正釣得不好,有沒有漁獲照片也沒差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