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9.26。

9月份的聚會辦在最近很火熱的「重劃區」釣蝦場,據說之前它們家的蝦底蠻厚的,但終究抵不過來自各不同社群或跑單幫的仙角們的惡操,不過放的量還不錯啦,只是經過『88水災』的影響,蝦體都蠻小的

話說我的方向感還算不錯,但不知為啥,新竹的路我熟到閉著眼睛都能走,但中壢附近的路我卻是完全記不起來,就單單說中壢的威尼斯影城好了,我至少也去了10次以上,但現在叫我去,我還是會迷路,真是活見鬼了

所以一聽到這次聚會是辦在大溪,真是讓我擔心了一會兒,還好有熱心的美樂哥載我去,要不然我一定又迷路迷到頭昏昏的

這次參加聚會的新朋友很多呢!!不免俗的介紹囉!!

8點半與大伙們集合後,坐著美樂哥的愛車一同出發到大溪了

 

牙哥~再抽煙癮會回來啦

 

真是好家在坐美樂哥的車來,要不然我鐵定會迷路!!

到了蝦場時大門都還沒開勒

 

potrol & 小毛毛

 

新竹小宇~

 

追新~

注意看階梯旁的黃色竿子,那是黃金蝦,上回有試拿一下,塗裝蠻好看的,調性也很不錯,大概為3/7調,仕舞寸法大概52cm左右,蠻不錯的竿子!!

 

美樂哥最近走憂鬱路線唷

 

元老大~

 

阿國 & 吉米 & 墮落 & 超禮貌的筆

PS:超禮貌的筆←我今天才知道這ID的梗

 

本次聚會的主辦人~曙光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的12味 & 12味女友

 

好久不見的兩元與竹蝦公認第一高手冷月

冷月~你要不要加入「肥虎隊」呀

 

釣魚釣蝦都少不了他倆的丫彬與彬嫂

 

當初看到"小"飄飄這ID,還以為是年輕人,原來是老大哥丫

 

特地從土城下來參加聚會的家具阿峰

怎麼看起來心情很鬱悶的樣子呢!?

 

「肥虎隊」隊長~牙刷

全場就他最精了,全部人都跑去釣母蝦,就他一個人釣公蝦,爽的咧

 

吉米~

 

阿國~

版內的國字輩可以湊一桌了

 

墮落 & 超禮貌的筆

 

帥哥 & 丫彬 & 丫佑 & 平鎮小詠

 

牛哥說他要去英國遊學了,祝你早日學成歸來啦!!

 

竹蝦模範生~阿國哥

 

全場最驚艷的雅琳妹妹,別欺負她唷,人家可是書記官呢

 

這家伙最猛了,上次看他PO文才說要入伍,這次聚會碰到他,竟然剩15天退伍,太誇張了吧

他誰?羅董啦!!

 

肥虎隊召收中 
入選條件:肚子要夠大

 

KT幫的小賴、阿平、阿盛

 

今天「介紹左邊朋友」的活動最猛的就屬羅董了

竟然把老妹的「第一次」都介紹出來,真是猛到不行

不過這位妹妹也很大方唷

 

照慣例主持人當然是美樂哥囉

 

真是多虧「阿盛」的ID,讓我喝下這碗加料湯

還沒喝完就跑到廁所裡噴了

 

遠從板橋下來的sonic~

sonic也是溪釣前輩唷,經常看到他的大名,這還是頭一次與他見面,為人相當客氣唷

 

左邊這位是前釣蝦人網站的前輩~仔仔

感謝仔仔與sonic贊助活動的二箱啤酒

 

今兒大伙們的胃口都超好!!

 

冷月與牙刷手癢,跑來剉魚

 

續攤

 

路董在百忙中也來與大家聚一聚

 

12味剉了2尾福壽來加菜

 

這算是單身前的最後一次參加聚會了

下次參加,就是一家四口了(另一口是「弟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