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8.30。

今天是降龍會小型聚會,清晨6點,買了個很愛吃的菜包就出發到「集員漁池」了

一來到漁池,好多人呀,牙刷、美樂哥、路董也已經在做釣了,大家都好早

 

美樂哥真是太殺了,連這麼小的魚訊都捉得到,還連續釣二尾耶

 

隨著時間的流逝,天氣也越來越炙熱了

徐徐的微風吹著,卻讓原本鬱悶的心情漸漸愉快起來

 

池邊竟出現了二位小釣手

這小兄弟倆,從釣組到浮標調校到釣棚設定,都是自己包辦的耶,真是厲害呀

真希望將來我兒子也像我一樣愛釣魚,父子倆一起釣魚,人生能夠如此,夫復何求呢

 

不一會這二位小兄弟都中魚了

當時心想,若中30來斤的烏溜,這位弟弟不知道會不會被拉下水

 

看看他這"苦洗",專業的咧

 

相信他們兄弟倆是未來之星了

我有看到他們頭上有一道靈光唷

 

話說,有肚子的男人最迷人了

好男人除了有一顆赤子之心外,肚子更是顯著的商標!!

路董有一顆

 

我也有一顆

 

牙刷最大顆

所以說,好男人一定要有一顆油滋滋的肚子

 

可是,美樂~你怎麼沒有呢

 

中途菁仔也抽空來探班~

 

美樂哥在等便當來的同時,抽出津霸來玩玩

 

完美的弧度

 

插水囉!!

 

插成這樣,會不會斷丫

 

雖然不是特大尾,但牠卻相當敬業唷

 

後記:

隨著年紀的增長,遇到的人與遇到的事也累積了許多

每個階段都有要學習的課題

或許是人際關係,或許是處事態度,或許是價值觀,又或著是一些平時從未思考過的小事情

雖然我自認自己一向是不好名、也不好利,但當自己會在意外界的評價(評言)時,那我不就是好名了嗎?

這幾天心情低落,好友們都很nice的來給我安慰與支持,真的很感恩

長輩說『能與不同理念或個性的人相處、共事,也是生命中必修的一道習題』

這是我欠缺的勇氣,也是我一直不願去進修的課程,因為面對雜複的人際關係,令我感到煩悶與厭惡

現在我已經遇到了,卻又無法逃避,怎麼辦呢?

凡事若不願退後一步,真的只會讓自己陷入泥沼

這幾天思考了很久,是該再次改進自己的生活態度了!!

從生活做起,改善這一年來的彌爛,能讓我以開朗的心與更正面的態度來面對

何需在意外界的評價呢?

我的善是無法抺黑的,我的惡由我來戰勝它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期許自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