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9.25 ~ 2010.9.26。

 

早晨起來妹妹忽然發燒,真是讓我們很擔心,還好燒的不是很厲害~

第二天我們到了福山植物園,天氣帶有水氣,陰陰的~

 

解說員在旁用心的解說,不過我沒有什麼心情聽~

 

老婆帶著妹妹在旁休息,妹妹稍有活力,看不出有感冒的狀況~

 

植物園是保護區,所以以下的行為都是不允許的~

 

妹妹,妳要趕快好起來唷~

 

很漂亮的水護池~

 

同行的阿伯一直說:『還切,釣賓有帶來就好了』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美景,喜歡攝影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大家是否還記得陳益興老師嗎?

民國七十四年幾位學生對著虎頭蜂窩丟擲石頭,結果導至蜂群頃巢而出,陳益興老師為了保護學生,脫下上衣覆蓋在學生身上,而陳老師卻被蜂群無情攻擊,當場仙逝,後來這件悲慘的事件被拍成電影

每每我看到虎頭蜂時就會連想到這件事~

 

蜂巢就在正中間~

拍完照就趕緊帶著老婆離開,以策安全呢~

 

 

下面這二張照片中的菇菌是不同的,但我不知是哪一種的菇菌~

旁邊恰巧有老師帶著學生出遊,她說其中一種是鬼面菇菌,另一種她也不知道,但她說這二種都是有毒的菇菌~

 

呵,看到「蛇」我就驚了一下

 

吃了可以「顧腎」嗎

 

妹妹的精神好多了,看到有趕的動植物還會興奮的叫呢~

 

科科~結婚後還真是胖了不少丫

 

哇,遇到野生的台灣獼猴耶~

 

看起來應該是成年了~

 

山中小溪~

 

大家看得出我在拍什麼嗎?

樹上有「愛玉」唷~

 

時間也接近中午了,回去集合囉~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宜蘭酒廠」

 

好可愛的彈珠台~

 

手工釀的啤酒耶~

銷售員說全台只有酒廠才有賣!

 

看起來與生啤酒很像~

 

這手工釀的啤酒喝起來真的不是蓋的

鮮純!真是好喝,不像啤酒與生啤酒一樣充滿氣泡

手工釀的喝起來很順,很香甜!

 

紅麴香腸也很好吃!

手工鮮釀啤酒配上紅麴香腸真是絕配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