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9.15。

達比修有(ダルビッシュ有),這位評價僅次於松阪大輔的日本職棒史上身高最高的新人(195公分),09"WBC經典賽事中我才真正的看到這位未滿22歲的未來強投

回顧冠軍賽9局下半,日本3:2領先南韓,換上達比修有(ダルビッシュ有)上場教援,雖然丟了一分,進入延長賽

但10局上半靠著鈴木一郎的2分打點的安打再次取得領先,看著10局下半達比修有(ダルビッシュ有)穩穩的投出最後一球,OH~YA日本得冠軍了(雖然中華台北才打二場就提前出局,但我寧可日本贏,也不願看到泡菜拿走冠軍)

當時看著轉播,最後那一刻真的是熱血到不行丫

這是達比修有(ダルビッシュ有)給我的深刻印象,也讓我開始注意到這位帥氣的投手(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涌井秀章)

上星期偶然看到WBC達比修有(ダルビッシュ有)限量版的主場球衣,當然就馬上買下來記念囉

 

可惜的是,製造國是「中國」

雖然如此,但衣服的質感與印刷還算有水準啦

 

達比修有(ダルビッシュ有)的背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