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8.16。

8/16~今天是我的生日

原本就打算今年生日想過得特別點,別再像往年一樣老是去KTV唱歌喝酒,實在無趣,所以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有意義的事

碰巧降龍會釣友「路董」舉辦『愛心義釣』的活動,捐贈的單位是「桃園縣中壢育幼院」,二話不說就決定生日要來了

池釣費用100,捐贈費用250 = 每人350元

能參加這次的『愛心義釣』,真是感覺很有意義,想著自己的小小的付出,就能讓人能受到幫助,就感覺很棒!!

更要很感謝「路董」在呼籲大家發揮愛心的同時,也與熱心的版友們幫大家將物資與金錢送去「桃園縣中壢育幼院」

這天在出發前晚看了好幾遍地圖,身為「路痴」的我,還是一頭霧水,只好麻煩釣友「關西阿國」帶路,讓我跟在他車後

也許是太久沒釣福壽了,前一晚興奮的睡不著,直到3點才睡了一會,4點半左右起床盥洗後就出門了

5點左右到了合會的地點,天還未完全亮呢

 

今天的早餐

 

天空也慢慢亮了,也看到一個個的重機騎士往錦山入口處的7-11集合,聽那音浪,真是讓我熱血沸騰呀

 

終於到了「鄉村漁池」

今天好像有另一個社群的釣友聚會,人好多,好熱鬧呀

 

曙光、美樂、阿澄等人都已經在做釣了

太晚來(6點到),幾乎沒位子釣

 

真是好加在有阿國帶路,不然往「鄉村漁池」的那個路口我一定會忽略而錯過,到時不知又要迷多久的路了,阿國你真nice

 

人越來越多了

 

今兒的壽星-路董

沒想到我們是同一天生日耶

 

這位是從南部上來新竹縣石光國中任教的,南研-地下校長

不過他不是當校長啦,是級任老師

 

業雨好猛,因為他把煙戒了

 

咱們的大家長,美樂哥

 

常常在版上看到「阿澄」發言,但今天還是第一次碰見呢

雖然沒跟他聊很太多,但感受到他的客氣呢

 

特地從台北下來的「文大亂亂釣」,真是愛心不落人後

從台北騎下來很累耶,真是太佩服文大了

而且還帶了不少的物資呢

 

新一代蝦神-吉米

 

釣魚當然少不了丫彬囉

 

曙光今天殺氣好重丫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今天我就沒帶老婆來,結果萍姐蠻無聊的,不然老婆就可以跟他聊聊天逛逛街了

 

今天碰到小乖真是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記得第一次與小乖認識是約二年前,那時是我第一次參加降龍會的小聚會,是在集員夜釣福壽

當時第一次釣福壽,冷月在旁邊不厭其煩的指導我怎麼釣,結果我很漏氣,因為那半小時剛好爆咬,但我卻只釣上一尾,而還是巴到的,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呀

二年後的今天,又遇到小乖,回想到當初夜釣的情況,除了有趣外,又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呢

 

不知這張可以PO到環保局檢舉嗎

 

今天人爆多的,人多到把「鄉村漁池」整整繞了一圈咧

 

阿國釣上大傢伙了

 

照片看起來還好,其實真的蠻大尾的

而且很會衝,看著阿國的竿子一直插水,在旁的我就像CD跳針般的喊著「爆、爆、爆」

 

看看那玉柄,都彎掉了耶

 

不但是尾大牛,身體沒受傷,相當漂亮唷

 

接近中午了,小彭也在外地趕了過來,一摸到竿子,也是狂拉

釣了一會兒,我們也收竿回家休息了

===============================================================

後記:

回到家後,有點點小中暑,沖個涼澡後就去補眠了

晚上老婆把我叫了起來,說小彭與美菱要來家裡幫我慶生,真是感甘心吶

吃完蛋糕,與小彭聊著聊著,阿國也來到了

其間我把西式毛鉤裝備拿下來介紹了一會

順便拉他們到戶外拋投一下,感受一下毛鉤的魅力,CC...阿國有中毒的現象唷

夜也漸漸深了,送小彭與阿國回家後

喝著紅酒與老婆看著『超偶』,結果我把紅酒當飲料喝,不用想,後勁一來...我馬上倒了

CC...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