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7.8.16。

 

春嶺在眾多的中位價八工竿中評價相當不錯,八工竿所著重的輕、柔、挺,春嶺全都符合,無論是塗裝或是調性都是上上之選

我拿過不少八工竿,無論是與Gamakatsu或Shimano或其它廠牌的竿子相比,春嶺真是「輕」到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一支長達540cm的釣竿可以輕到這種地步,而竿壁卻不會因為輕量化而變得過薄,進而脆弱,相當讓我激賞!!

而越長的八工竿越容易出現擺頭的情形,但春嶺卻克服了這點,夠挺卻不會死硬,當我釣上10cm大小的魚兒時卻給我驚喜般的摶魚感,即使碰上斤級大物,只要運用春嶺特有的「柔」(反撥力),也能輕鬆請上來,讓我感得很有安全感

配重是春嶺最讓我感到滿意的,完全不會有頭重腳輕,配重相當平均,我曾經拿上超過6小時,但手腕/臂一點都沒負擔也沒有,真是讓我感到驚艷!!

具某釣店的老闆表示,除了當年轟動一時的「東播」外,富士竿裡賣最好的就是春嶺了,可見它在釣友中是多麼受歡迎

實際做釣,它的調性偏3/7~4/6調,操控性良好,配合0.4以下的母線,靈敏度一絕!!

真的是一把不可多得的好竿!!

分數多少呢?在我心中,它絕對破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