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6.28。

 

這天與阿昌約7點釣遊,一早出門整個心情都變好了,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

不悶熱的天氣,吹著徐徐涼風,心境真是蘇胡丫

 

依然是約在台三線7-11會合,一到7-11就見到對面OK的重機族,聽著雄厚的浪音...真是熱血丫

 

買了「海陸雙手卷」當做早餐,雖然有點貴,但還蠻好吃的呢

 

與阿昌會合後,乘著阿昌的座車,出發到了第一個釣點,路程中還遇到「咖啡男」大哥,原來是我所熟悉的大哥,不過大哥不認識我啦

與大哥打完招呼後,我們也出發到釣點了

到了釣點,阿昌不但大方的借我竿器,還在大熱天裡持續半個多小時在我身旁教我拋投,阿昌費盡心力在旁教我各種技巧與魚兒的習性,真的「就甘心吶」

 

 

隨著天氣越來越好,氣溫也隨著升高,釣況也稍稍不如預期,於是阿昌就帶我到另一個釣點

在上一個釣點,阿昌教了我不少技巧,雖然我的領悟力不好,但總算沒有辜負阿昌的用心指導,在拋投上也漸漸抓到訣竅,雖是如此,今天還是讓阿昌損失了4支毛鉤



 

後記:

天氣晴,到處都是烤肉玩水,雖然讓我們有些釣點沒法做釣,但也感到夏天真的來臨了

阿昌也借了我幾本毛鉤的書籍讓我閱讀,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因為這些書籍在台灣真的不好找,當然我也會好好閱讀的!!

今天的收穫很多,回到家後,滿腦都是今天的釣遊,也一直思考拋投中的壞習慣要怎麼克服,心中仍對毛鉤充滿許多問號,也因如此,對毛鉤也越來越著迷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