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6.27。

今天8點就起床了,想想平時上班7點半起床,都會想睡回鍋覺,怎麼每到假日精神那麼好呢

刷個牙洗個臉,看著窗外的天氣,哇...真是晴朗丫

用完早餐後,懶懶的問了老婆:「要不要來去薰衣草走走呢」

老婆臉上帶著開心笑容說:「好丫」

我們就這麼出發了

初次造訪薰衣草大概是3~4年前,記得當時薰衣草才剛開幕沒多久,但遊客卻相當多呢,可惜當時園內的建設不多,不知現在變化如何呢!?真期待呢

騎著R150載著老婆一路兜風...到內灣後...怪了...今天不是假日嗎?怎麼都沒人...難道是天氣不穩定嗎?

到了薰衣草後,天氣真是怪丫,時而太陽冒出頭,時而躲起來,雖是如此今天還是相當悶熱丫

門票依然是一人100元,可抵用園內商品與食品

 

告牌左邊有一個按鈕,按下後,旁邊會噴出精油霧唷(增加神秘感丫)

不過今天很悶熱,我可不想搞得身上黏黏的,所以就沒去按了

 

今天是我們一家三口出來玩呢(妹妹,等妳長大再帶妳來唷)

 

這階梯看起來還好吧,卻快要我的老命了,爬沒幾步路,就氣喘如牛丫,我真要好好強迫自己多跑步了

 

眺望山下,心情也隨著漂亮的景色而開朗了呢

 

看到藏在草叢裡的牌子,忽然頭皮發麻,蛇...我的罩門

 

這位小姐真是猛,來這種地方穿高跟鞋,真服了她

 

真的是有夠熱的,一看到這攤在賣冰,天啊...天降甘霖丫

 

呃...還蠻平價的,1球40,2球70

二話不說,趕緊買了二支來消暑

 

看著餐廳裡用餐的遊客,真是覺得台灣人有一個執著,就是越多人就越愛排(擠)

 

左邊那攤是賣飲料的,看了價目表我就卻步了...一杯160...

 

這攤是賣一些簡單、平價的紀念品

 

剩的50元就買了一包香草包,不過味道我就不太喜歡了

 

號稱可以去角質的「絲瓜香皂」,沒用過所以也不知效果囉

 

準備下山了,在園內的最後一站就是一進園門的「香草舖子」與「香草工房」了

 

大家都很熟悉的「薰箱」

 

房內雖然很狹小,且在售賣商品,不過商品的擺設讓人很蘇胡,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後記:

3年後的薰衣草花園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工作人員依然很有禮貌與耐心,這點就讓人感覺很棒了,不像一些傳統的遊樂園,花錢還得看人臉色

下山後順道到了內灣小市集吃東西,用完餐後也就回家了(今天人真的很少呢!!)

回程時竟然下起午後陣雨,雨超大顆的,打到身上真痛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