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21.4.5

連假的最後一天再次來到河口

在上次釣完河口後做了一些功課,也補了一些路亞配件及軟蟲,為的就是希望能釣到魚鯛

跟榮哥來到同樣的河口,風跟上次來稍大了一點

同樣的位置,同樣的潮汐,不同的是魚不咬...

 


今天釣魚沒有策略,因為用相同的方式都探不到任何魚訊

我拋到手都隱隱作痛了

休息一下後,我來到上游的位置,來到上次還到一群花身雞魚的位置,釣了一下終於有反應了~

咚~

咚咚~

開槍~

中啦

拉了一會,起魚了,又是紅槽

IMG_9146.JPG  

 

這尾比上次的稍大一點

IMG_9143.JPG  

 

牠咬的是紅色的RB2,這枚上次有釣到過秋姑

IMG_9147.JPG  

 

這次我有帶小冰箱來

上次釣完魚後,我心想,有釣到可以吃的體型就要帶回家料理,一方面是可以品嚐各式的魚種,另一方面是我很享受料理的過程,很喜歡作菜,所以特別買一咖小冰箱來

拍完照後,放個血就放到小冰箱保鮮了

  

二小時飛去,釣完這尾後就再也沒反應了,真是有點摸不著頭緒,這魚怎麼那麼難釣...

 

回家後,我將紅槽煮成紅燒

一般我很少將新鮮的魚煮成紅燒,這是因為我擔心紅槽會有土味,畢竟河口是沙泥混合的地形,所以我用重口味道紅燒料理方式來煮牠

吃下肚後發現牠沒有半絲土味,魚肉很細致,很甜,沒想到牠會這麼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來去釣牠!

IMG_956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