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5.5。

好久沒自己一家人去釣蝦了,可能是興致淡了吧~

加上這幾天因為瑣事讓我非常心煩意亂,悶得可以!!

下班後就跟老婆及妹妹一起到常去的釣蝦場吃好吃的料理~

到了釣蝦場差點沒昏倒,人爆多,數一數12支竿子,再加上週遭的親朋好友,快把蝦場擠爆了

來都來了,只好硬著頭皮釣了~

本來打算釣2H,可是釣況稀稀落落的,只好玩個1H就收竿了

蝦獲一共27P做收,不好也不壞,以目前一個月釣一次,一次1H,這樣的成績我覺得OK了啦,不比當年了

回家前順便帶一份這間蝦場的招牌臭豆腐回家吃~

 

蝦體偏小~

 

紅油擔擔~

 

看起來很美味吧!!

喝一口,天啊...根本就沒鹹味,豆腐吃起來像果凍一樣,完全不像豆腐,而且辣油不用錢的一樣,油超級厚!!

真的換一個人煮就差成這樣,真是OOXX

老婆還笑罵我:『上次吃她煮的炒飯像吃油飯,我都倒彈了,你還敢外帶餐點丫!!』

天啊~竿節消費也不便宜,場子也不像從前好釣,現在連料理都不好吃了~

現在真的只剩與蝦友聚會會讓我想去了

唉~連遠近馳名的『招牌』都走樣了~

 

老婆不想吃蝦場料理,只好叫份「三媽泡菜鍋」來吃~

 

臭豆腐嗑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只好再炒盤炒飯來吃~

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