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5.7。

每個月最期待的一件事,就回北上回娘家~

因為除了可以釣魚釣蝦外,最重要的就是與這群有緣認識的好朋友相聚!!

這次回娘家與大家約釣蝦,回到娘家隨即趕到新莊市的「中港釣蝦場」~

固定班底都到齊,唯缺Sonic,因為他要加班,只好下次再聚了~

使用GPS很快就到了蝦場,只是GPS機子感覺怪怪的,明明地圖顯示是左轉,但語聲導航卻說是右轉

一到蝦場就見到三哥、三嫂、阿貓、貓嫂、小緯與一元仔~

與大家打個招呼後,馬上開工

 

中和小緯~

別被他老實的外表騙了,其實他很搞笑的唷~

 

這位是一元仔~

一元仔是專業的攝影師唷,這天一元仔有指點我一些拍攝觀念,相當受用呢!!

 

這位漂亮的女生是阿貓的女王~

 

這次聚會是由三哥號召的~

三哥辛苦你丫

 

釣了一會兒,小黑也來了~

 

小黑的漂亮女友~

 

這次回娘家除了與大伙聚會外,最重要的是拿竿子~

爵士超熱心的幫我去拿竿子,真是太感謝了~

 

帥哥~

 

王哥一來就狂電我,害我都拉沒蝦

 

三位高手在處理蝦料理,他們獨特烤蝦料理真的不是蓋的,超級好吃~

其中還有「炸胡椒蝦」特別吧!!

超入味,連殼都可以直接吃!!

 

美食佳餚~

 

這鍋至令還是讓我回味無窮~

十全大補蝦,湯頭超棒的!!

 

十全大補蝦就是一元仔的拿手好料理~

 

小緯説剉尾魚來加菜~

 

嘿嘿,要撈囉~

結果小緯漏氣了,今晚沒魚吃

 

大伙開動囉~

 

時間過得好快,一會兒就1點多了,拍個合照後,大伙也回家了~

大家,我們下個月見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