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3.7。

一年一度的春酒會內賽,選在香山「長興」釣蝦場

「長興」一直以來是我常去的場子,老闆放蝦阿殺力,蝦體大,蝦底厚,料理讚!!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蝦場,不像新竹的蝦場,收費高,放的量卻不成比例,真的是OOXX

這次的主辦人是咱們關西人:美樂王子、小彭、美菱(小彭女友),小貓咪

身為關西人的我當然要幫忙做一些事囉,一定要相挺的啦!!

所以我親手做了6個獎牌,50~60個木質紀念鑰匙圈與浮標盒(含蝦標)

這天的記錄照片拍攝就由小弟來擔任了

本次的會內賽報名相當踴躍,大約有5~60人,據竹蝦的前輩說,這是最多人數的一次唷

酬備了近一個月半,等待已久的這天終於來臨了

 

早上天陰陰的,但10點後開始放晴,天公也做美了

 

獎牌分別為:1.冠軍   2.亞軍  3.季軍  4.我最大尾(大尾獎)  5.今天我最小(小尾獎)  6.卡毛王

 

一小部份的贊助獎品

 

接下來就不免俗的介紹幾位好友與前輩囉!!

左邊:浮標製作 釣具DIY技術區版主~阿海,別看他年紀輕輕,他的巧思真的常讓人意想不到,是個很有才華的帥哥唷!!

右邊:降龍會創會會長,熊胖胖,我相當佩服及敬愛的好友!!!

 

左邊:不提也罷

右邊:小彭的女友~美菱

 

小彭,多虧他辛苦的規劃,才讓活動能順利的進行呢

 

阿國

 

轉輪聖王;轉三小(轉大)

我十分敬愛及尊敬的老大哥,雖然跟他見面只有幾次,相處的時間也不長,但他給我釣技與觀念卻讓我受用無窮,而相處也相當契合,感覺就像多年好友般

還記得二年前我上蝦網PO文求助,敍述我的釣技遇到了瓶頸,轉大二話不說當晚就在蝦場等待我,來教導我,這份熱情與義氣,至令我仍然是念念不忘!!!

為人正直、大方、德高望重,真不虧是桃蝦的老大哥!!!

 

好友~牙刷,為人海派又客氣,是個不可多得的朋友,雖然蠻無厘頭的,不過他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好兄弟、好漢子

 

準備比賽囉,有分二場比賽,第一場是會內賽,第二場是會員私下卡毛賽!!

 

開始比賽囉!!

 

「長興」著名的『九蓮寶燈』,水泡夠大吧!!

 

小路竟然釣上這玩意兒

 

終於,2個小時半的比賽(二場)終於落幕了,大家開始統計蝦獲

 

比賽結果,真是一群畜生,操人家那麼多蝦

 

今天最小尾

 

今日的菜色,正點吧,尤其是那盤鹽酥蝦,超級好吃!!

 

得名的通通給我下水去

呃...冠軍與亞軍都下水了,為何季軍不見人影呢

小咧~偷跑了啦

 

卡毛王...那麼秋丫,給我下水吧你

 

接著就是抽獎囉!!

我抽到的是6號一刀5包+0.4貝克力鈦晶火線20M

 

曲終人散,但我們這群工作人員(明明一群就酒鬼),當然要聚一聚囉

今天真的很累,拍了一整天的照,雖然累,但也很開心

活動也完美的落幕了,希望明年也能像今年一樣熱閙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