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7.9.1。

續上週六、日的大雨,實在很擔心這週又會下雨

馬上觀看氣象網站的一週天氣,暈...本週有午後雷陣雨,雖說這是標準的夏天氣候,但為什麼週一到週五就不下雨呢?真是氣丫!!

好吧!!大不了一大早去釣總行了吧,什麼~老婆這星期六要上半天班!!!

真是OOXX的咧!!

好不容易等到老婆回家,出門不到5分鐘,竟然飄起毛毛雨,現在是怎麼啦

不管~老子就是要釣,拼了!!

到了釣點後,天氣時好時壞,搞得我心情起起伏伏的,討厭啦

先讓大家欣賞屬於我的『世外挑源』唷!!

 

呿~時而陰天,時而出大太陽,是怎樣啦

 

這是我老婆大人的休息補給站,才$250,果真好用丫!!

 

哈哈~中魚囉!!滿弓唷用0.2母線還真是刺激丫!!

 

原來是鯽妹妹,感謝妳讓我拉得這麼爽^.^

 

呃~老婆也中魚了,看來蠻大尾的樣子唷!!

 

噗~竟然是「未成年」的石賓丫!!

 

今天釣況不是很好說,來去對面凹凹看好了

哇哈~一下竿就中魚了,還滿弓耶,只是這魚為什麼有點後繼無力呢?

 

原來是「福哥」來踢館丫!!(0.2母線細到相機拍不到線)

 

要不是晚上要帶可愛的笨老婆去吃「三媽」,不然我就直接把你烤來吃了,算你命大囉

 

後記:

釣到一半竟然大變天,忽然刮起大風,還蠻恐怖的說!!嚇魯人囉

今天的目標魚是大黑班,結果竟然沒釣上半尾,到牠們的窩看看,竟然全部不見蛋:funk:

很擔心這個釣點被其它釣客操掉或被不肖網魚客網光光,好不容易找到固定釣點...

希望這種事不會發生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