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2.5.24。

 

煙及檳榔快三年沒碰了,現在正在進行戒酒任務中!!

但...身材怎麼越來越腫丫

想減肥,但叫我騎單車、跑步,我可是想到就沒力,還是從事溪邊活動最適合我

現在天氣正涼爽,一點也不熱,不去捉蝦運動一下,怎麼對的起我的肚子

 

OK,整裝出操

 

這張""粉粉""說超錐的,所以就PO上來讓大家笑一下,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小週未

 

到了捉蝦地點真是差點暈倒丫

以往這裡蝦是多到我不知道要捉那隻

今天是一尾難求...難道去年的毒害...溪的生氣還沒恢復嗎?

 

不過小吳郭到是不少

 

小時候老師總是說,等你們長大後可能連魚都沒得釣了

當時心裡OS:屁啦

現在可不敢那麼鐵齒了,真的!!

再過個十幾年,采箏她們可能在溪邊只能看到垃圾了!!!

所以今晚帶著粉粉及采箏來溪邊走走,希望能讓采箏童年能有多點鄉下生活的回憶

 

今天捉到的蝦大多都是這樣的體型

 

捉著捉著,粉粉大叫說:老公,有寄居蟹!!!

我嚇了一跳,溪邊怎麼會有寄居蟹

彎著一看...下巴差點掉下去

案...這是田螺啦...

真不虧是千金小姐...

 

捉了一個小時,真是捉到很火大

蝦量少到會吐血,只好收工回家,下週再換點捉了

雖說數量少,但炒個一盤配飯吃也夠吃了呢,CC...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