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11.6。

 

前一晚與丈人喝了幾杯,清晨4點起來時,頭痛到想撞牆

但今天是與小黑、阿貓及貓爸一起約釣的日子~

小黑說今天去的釣點魚種很多,聽了讓我興奮的忘記頭痛這件事

 

6點到了釣點後,天空也慢慢亮了~

 

這是今天做釣的位置,草已經清除了,很舒適唷!

 

看到這個標言只覺得是一般的勸導標言,當到釣場時真是暈倒~

超多垃圾,除了釣具的空包裝袋外,就屬啤酒空罐及阿比玻璃空罐最多了

 

阿貓的肚子不會比我小耶

 

天已經完全亮囉~

 

貓爸在另一頭做釣~

 

我也開工啦~

 

開場第一尾魚是阿貓用甩竿釣上的~

小竹子一尾~

 

甩第二竿,馬上連莊,小土鯽~

 

小貓釣上第二尾小土鯽後,咬況又開始變得靜悄悄~

小呂哥來探班後,咬況瞬間變好,小黑的甩竿馬上有咬訊,難道是主場優勢嗎

 

5指左右的土鯽唷!

 

我的開場魚,小土鯽~

 

貓爸用手竿釣上一尾約2斤大的大呆!

(今天魚都沒有靠,手竿除了貓爸外,大家都敲龜)

 

今天小黑最威了,一直拉不停~

 

又是大呆啦!

 

應該有2斤唷!

 

這尾呆被操到精疲力盡了~

 

才說牠沒力了,一溜煙就往水底衝去了~

 

哈~換我出運啦~

 

拉力很不錯呢!

 

各位別小看這支細細的路亞竿唷~

我老婆曾經用這支釣上約8斤左右的大頭鰱(別懷疑唷,的確是我老婆釣上的唷),雖然有點吃力,不過竿子很粗勇呢!

路亞竿拿來當甩竿,哈,我是在惡搞啦~

 

1斤左右的呆仔~

 

謝謝讓我拉那麼爽,回家休息吧~

 

釣到中午又開始下起雨了~

收工,回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