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10.24。

 

緣份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明明生活圈不會有交集的彼此,卻又因哪玄之又玄的緣份而結識

呵,以上的話不是對今天的男女主角說的,而是指我與冷月

 

與冷月結識,是在二年前集員漁池認識的(那天也是第一次與美樂哥與小乖及阿原師認識)

當時他與降龍會釣友一起夜釣~

而我會去找他們主要是想去享受夜釣的樂趣~

記得當時冷月還特地交我怎麼釣福壽,可惜我天資愚昧,釣了半個多小時才釣上一尾,而且還是巴到的

 

二年後的今天,冷月也步了愛情的墳墓不是啦,是愛情的另一個里程碑

我們來看看今天帥氣的男主角及美麗的女主角吧~

 

婚宴是在新竹光復路上的「彭園會館」

(今天是好日子唷,很多人都選今天結婚呢!)

 

真的是想抱怨一下手中的OLYMPUS‧μ770SW,它在昏暗的場合裡的效果真的是很差~

ISO只要拉超過400就一定有非常可怕的燥點,不拉ISO就會像今天拍的照片一樣,全部糊掉~

今天拍了近200張照片,只有30來張能看,真是OOXX

難道一定要我入手『GF1』嗎?

 

 

牙刷與嫂子今天第一名唷!

 

今天有很多攝影師在現場協助拍攝唷!

每個人手中的器材真是讓我口水直流丫

 

嫂子「大籃」~

 

好久不見的筋肉與筋婆~

 

新郎官,郭胖(冷月)

 

這件襯衫是結婚時買的,今天穿上時,天啊,領口好緊丫!

噗~結婚後我足足胖了20來公斤,男人結婚後真的會變很多呢

 

今天的菜單,每一道都很美味唷!

 

冷月說這瓶就要900多元了

我對紅酒不了解,不過醒酒後,喝起來的確很香,不苦澀~

 

小丁與飄哥也到場祝賀呢~

 

這時螢幕上播放的是男女主角的成長史~

大家都很專注呢!

 

新郎與新娘出場啦~

 

有點詭異的感覺

 

肚子實在太餓了,只顧著吃,沒拍照,餐點的美味就麻煩大家自行想像囉~

 

這位是冷月的好朋友,聽說是台北HR的店經理唷~

 

換套衣服再上場~

 

新娘手上的籃子裡有很多可愛的布偶~

順手捉了一隻給妹妹玩

 

猜猜他們在做啥~

 

他們在PK夾銀杏

 

美樂哥大勝~

 

冷月,祝你幸福唷!

 

從婚宴現場離開後,與美樂哥到水哥那追酒

 

今天人比較少的樣子,看得手好癢,好想下去釣一下

 

妹妹睡著了~

 

我也好想睡,昨晚4點多才入眠

 

我也睡著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