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10.21。

出門前老婆問我說:『老公丫,你怎麼每次釣蝦都挑變天的時候丫』

好啦,不瞞各位,其實我就跟港片裡的「計乘車屠夫」一樣,在變天時會異常興奮,特別像今天這種下雨天

亂扯一通

其實事情的真相是這幾天天氣轉冷讓我想進補一下

天氣冷時,吃吃羊肉鍋、薑母鴨、燒酒雞之類的最讚了!

不過好吃的店家,路程都蠻遠的,而且我與老婆二個人也吃不了多少,所以還是釣點蝦來吃最快啦

 

說到燒酒類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重劃區」釣蝦場的燒酒蝦~

今年初寒流正強時,在「重劃區」買了一包燒酒蝦料理包回家煮

煮好盛上桌後~

哇~真是乖乖不得了丫,那香味只有「酒香四溢」可以形容,真是香丫

雖然中藥店捉的也很香,但「重劃區」的燒酒蝦料理包又更香了,煮出來的湯頭也很不賴

所以今天一回到家,帶著老婆就往「重劃區」衝過去囉!

 

我的二位小跟班

 

今天雨下了一整天,蝦場人蠻少的唷,選對時間來啦

 

現在改回當初釣蝦的方式,輕便就好啦~

工具盒加裝了不少強力磁鐵,免得我的剪刀再次捐獻蝦場啦

 

這陣子很想玩玩看長標,所以今天就拿「鬼谷子」鯽魚標來試玩,這算惡搞嗎

 

自從6月手受傷至今大概只釣過一次蝦,我都快忘了蝦要怎麼釣了,更別說囤釣餌了

所以只好用蝦場提供的餌料囉~

 

今天地主餌料發威唷,雙弓3次呢

 

妹妹第一次看我釣蝦,興奮的一直尖叫

 

今天只釣2小時,一共48P,釣況還不賴呢,可惜蝦體好小唷,不過二個人夠吃啦

 

就是這味,真的很香,才60元而已,買4包回家慢慢品嚐

 

回到家已經11點了,差不多該睡了,如果還吃消夜就不好消化囉~

好吧,處理一下,明天星期五晚上再來跟老婆一起吃酒香四溢的燒酒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