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7.4。

小A哥與爵士等一行人這週南下來找我聚一聚~

在這炎炎夏日裡當然到山溪裡遊玩最快活了,於是安排了一個簡單的烤肉釣魚活動~

前一天與美樂哥提到隔天有溪釣活動,美樂哥也很感與趣的來與大家同樂~

廢話不多說了,一起來欣賞照片吧!

 

一早7點大夥就到我家集合了,王哥說他前一晚興奮得4點多就起來了

 

美樂哥也應邀來參加~

 

大夥哈拉一下就出發到釣場了!

 

到釣點,身心也隨著新鮮的空氣輕鬆了起來~

風景不旦優美,大自然的芬多精也調劑了煩悶的身心~

 

早晨的晨霧帶給人一種美好一天的感覺呢!

 

到了釣點,大夥也迫不及待的準備釣組釣魚了~

 

美樂哥有一段時間沒溪釣了,雖是如此技術還是很老練呢!

 

今天是來玩水的,所以釣魚沒我的份

還沒到烤肉時間,就幫大家調調糊餌吧~

 

老婆說帶PSP一會兒就會沒電,所以還是帶小說來"卡實在"啦

 

 

王哥帶新竿(日新-流)來開光

嘿~可以踩三下嗎

 

時間差不多囉,肚子餓翻了,趕快生火烤肉~

 

這對母子是來"摸蛤蜊"的~

不過數量太少,而且也太小了,摸了一下他們就回家了~

 

我這個糊塗蛋,衛生筷忘了帶,只好托阿駿帶忙帶過來~就甘心吶

 

大家也釣累了,一上岸就衝過來吃~

 

這嫩肩牛排真是買對了,大家都讚不絕口,下回烤肉必買~

 

與附近居民聊天得知,這陣子有一群人帶八卦網來撒~

結果今天大家釣的都是小咪咪的

唉~

我已經習慣了~

 

大手牽小手~

老婆來,老公帶你去散步~

 

小黑很想學釣石賓,今天阿駿有來當然要把握機會與阿駿學習一下!

阿駿真不是蓋的,才短短一小時就釣那麼多~

小黑也直說今天的受益良多~

 

真多丫!

幾乎都是石賓,真是拉爽爽丫~

 

嘿~

老弟與阿翔帶著伴手裡來探班~

 

八妹第一次游泳,超好笑的,因為都在原地打轉~

 

嘿~

老婆釣起小賓賓了~

 

美樂哥真是寶刀未老丫!

 

這麼熱的天氣還釣魚?

下水游泳"卡實在"啦~

 

泡在水裡,喝著冰涼的啤酒,真是一大享受丫~

 

趁今天來玩水,順便try看看新買的潛水相機,看它號稱潛水十米到底有沒有唬爛~

 

嘿~

真的能潛水耶~

不過我就不潛十米了,因為我會先溺水~

 

小A哥本人比照片帥多了~

今天跟他聊了一些大陸的趣事後,我決定退休後也要種"玉米田"

 

啊...不要射在我臉上啦

 

這處岩壁可以跳水~

最高大概2層樓以上,不過不好爬~

只好找個矮點的,跳個意思意思~

 

蛋蛋好痛丫~

 

三哥最扯了

我與小黑離他的浮標幾乎只有1米左右,結果他老兄魚還是狂拉,還釣到一尾15CM↑,超扯!

以後別再相信,有人玩水就釣不到魚這種說法了~

 

哈~

小A哥也下水摸起蛤蜊了~

 

好漂亮的小泥鰍丫~

 

美好的時光也接近尾聲了~

垃圾收集起好後,大家準備回程了!

 


各位朋友,有空常下來唷~

 

今天玩的真累,洗完澡馬上就睡著了

老婆常說妹妹的睡相是遺傳到我~

哈~好像真的遺傳到我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