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8.2。

 

天氣炙熱,這次釣遊我們提早了一小時

清晨5點半到了7-11,買了個早餐邊吃邊等阿菖

吃完後,肚子不太蘇胡,撥了個電話給阿菖,請他到了後等我一下

結果阿菖還在與周公下棋,沒關係,我先回家慢慢拉,順便睡個回籠覺

但...我這個阿呆,手機開靜音也不知道,睡到9點多才醒來

一醒來趕緊連絡阿菖

阿菖在電話那頭說現在錦山溪像菜市場一樣,人超多!!

所以我們就先約在7-11集合,換到另一個點

到了釣點,阿菖看了我拋投,誇獎我進步了,聽了...好爽呀

接著咱們就自由活動了

 

雖然阿菖總是謙虛的跟我說,他的拋投技術PO上網會笑掉釣友的大牙

但遠遠的看著阿菖拋投的我,卻好希望能進步快一點,能快一點像他一樣拋得優雅又準確

 

先用乾毛鉤來做釣,可惜大魚、小魚都不鳥我

只好換上若蟲毛鉤,才釣上魚兒

 

二尾都有超過17公分,體型也差不多,兄弟嗎?

 

在做釣時,我們發現二個黑影,起初以為是竹篙頭,但距離太遠,無法確定

後來一不小心掛底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只好去救鉤子,收工回家吧

但靠近時,那二尾魚卻不閃,猛然一看...靠,是異形

拿著撈網就順手撈上一尾

怪噁心的,我連碰都不想去碰

拍完照後,直接給牠就地正法

 

後記:

今天損失了3支毛鉤,還把前導拋到打結,好心疼!!

還好回程時,阿菖送了我3支毛鉤,不然以我的爛技術,不用2次釣遊,毛鉤可能都用光了

過幾天再買2、3包前導吧

當然最希望的是能趕快買到綁製工具,不然一直拿人家的東西,實在不好意思

唉~還得等2個月左右

而今天真的很熱,前些日子釣遊都沒那麼熱,真是受不了

回程路途上我們二個一直說二句話

呼~

快熱死了~

真是熱到髒話都快飆出來了

回到家看了新聞才知道新竹今天的氣溫是史上最高的一天

39.5度

靠...北邊走

難怪那麼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