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9.4.25。

「中央欺騙局」預測今日會變天,對於它的預測向來是半信半邪,畢竟被它騙了N次了

這天降龍會會友「竹東阿湧」與我相約釣遊,由於他是溪釣初入門,待來與我一同釣遊,吸收經驗,對這求知慾強烈的釣友感到佩服,因為他似乎經常往關西跑,且跑得相當勤呢!!

我只會一些皮毛而已,若有人想與我交流,我也不會收藏私,因為這都是老祖宗傳承下來的老知識,當然要讓它能永世流傳下去呢!!

中午12點時,阿湧已到關西,這時天氣還算不錯,雖然太陽依然沒有露臉,但氣溫還有24~25之間,還算變溫暖的,在與阿湧溝通好溪釣的釣組與整理好釣組後,我們也就出發到釣場了

到了釣點後,天氣慢慢變冷,不過在第1小時咬況還不錯,但在1小時後,氣溫下降得飛快,瞬間降到約有16~18度左右,我與阿湧是越釣越冷,在第2小時後我們幾乎是發抖的做釣,真是他奶奶的

雖然很冷,但今天的目標是要讓阿湧能有收穫的回去(不是指漁獲),還好溪釣本身就很容易,阿湧今天釣得也很滿足,我也算是功德完滿了

在做釣完3小時後,也就收工回家了

 

令人感到遺憾的是,人為的濫捕,使得春天的魚量有如夏未一般,真是令人不勝唏噓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