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8.9.17。

 

續上一把HR出產的「舞影」所帶給我的好印象後,剛好想玩玩硬竿,所以我就再購了這把竹節色蝦竿

沒想到這支竿的品質出忽我想像,什麼意思呢?請容我慢慢道來...

話說我在漁拓品嘗小柄清流時,並沒有很用力的抽出竿節,在節與節的接合處並沒有仔細檢查,在簡單的觀看塗裝、竿壁等,我就直接買單了(好阿殺力呀),店員也幫我抽出竿節檢查,感覺還不錯

買了竿子後,馬上衝到附近的蝦場開光

馬的咧!!什麼爛東西呀!!在第3節與第4節的接合處發生了一件令人咋舌的事,竟然這竿節用力一抽直接分離了...各位釣友呀,你們說誇不誇張!!

那個店員是檢查什麼毛呀!!真是案案案!!!!!!!

還好蝦場離那間漁拓不遠,衝過去叫那個短冬瓜店長換一支給我,看他們個個傻了眼,啍!!雖然我早就知道國產竿的品質只能算中等,但也未免差太多了吧!!難怪國產竿會未落,不是沒有原因!!

想到就氣!!!

這支竿整體來說有及格啦,塗裝有85分,調性為3/7(母蝦...),配重尚可,但定價偏高

手感雖不錯,但以同樣價位的釣竿相比,有點...呵

呵...好與不好...釣友們自己去評估吧!!我懶得說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