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4.26。

 

下午時刻與老婆&妹妹來到住家附近河畔散步~

天氣蠻悶熱的,不過還好沒有太陽,不然我肯定不想出門

 

關西四面環溪~

如果說住在這種環境的小孩都是從小釣魚釣到大,真是不為過丫

以前小時候常跑到河邊捉蝦釣魚,當時的魚真的是又多又大~

記得那時還常跟住在青山嶺的同學到處捉蝦釣魚,雖然常常被老媽拿住竹枝追著回家,但當時童年真的過得很開心

隨著年齡增長,國中畢業後,支身一人到新竹半工半讀後,就再也沒釣魚了

 

看看這條溪,是不是方便又安全的釣點丫

離我家不到五百公尺呢,可是我已經有近4年沒有上來走走了

 

老婆是從都市裡長大的小孩,平時不是泡在自家開網咖裡上網,就是到西門町逛街,很少到野外,所以剛交往時我就經常帶老婆到關西附近的溪邊釣魚烤肉

當時我們最常約會的地方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釣點,夠休閒,夠輕鬆吧

我在旁拿著釣竿釣魚,老婆泡著腳看書,真是悠閒丫

 

好久沒有像這樣悠閒坐河堤上看人釣魚呢~

 

來到溪邊怎能不玩水呢~

 

回程老婆說河中央有一朵花,真特別~

我猛然一看...

 

明明就是福壽螺的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