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10.17。

 

每當家庭聚會時,室內光源不足的問題總是困擾著我~

拉ISO怕會有燥點,同時又得犧牲畫質~

不拉,快門又容易過慢,拍出來的照片全數報廢

內閃偏偏又無法達到預期效果~

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敗了一顆閃燈

購買前讓我擔心一會,因為很擔心D50這個老機身不能使用部份功能,還好沒這個問題

 

跟所多朋友一樣,我也是在SB-600與SB-900中考慮了很久

考量預算及本身只是個輕度玩家,所以最後是選擇了SB-600

多虧老婆與Nikon代理商「榮泰」公司有業務往來,省了不少錢~

 

我的需求很簡單,只是單純的家庭記事而已~

使用上SB-600拍攝的效果很符合我的需求,補光夠力,TTL很Smart,如果只是單純作記錄,TTL全開即可~

 

閃燈又是另一門課程,再慢慢進化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