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9.12。

今天是阿姨的兒子聚媳婦~

在這麼悶熱的天氣裡吃流水席實在很難受~

老婆!陪老公到市區買本書吧~

紅包包好後,也就往市區前去

 

帶著老婆到親水公園樹下坐乘涼

老婆很驚訝的說:『哇,老公!水裡好多魚唷!』

這也難怪老婆會這麼驚訝,因為每次經過這裡我都不願停留,因為實在太多遊民了

大白天遊民顯然比較少,不過取而代之的是『瑪莉亞』

算了,不要是醉漢就好~

老婆,來拍照吧!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在攝影裡,用心未必能拍出好作品!?』,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在諷刺人的話

相信很多人一定不會認同這句話,當然我也是~

我相信只要能將光線補捉得當,構圖有內容,培養攝影眼,也能拍出好的作品

隨著攝影的興趣越來越濃厚,經驗慢慢累積,這句話真讓人不得不去重視

ISO再低一點就好、鏡頭再利一點就好、畫面再廣一點就好,對焦再快一點就好…

我想我應該遇到了瓶頸,也許是知識不足所致,所以這二個月來不斷的翻閱書籍、查詢網路文章,只求一解心中疑惑

今兒是為了施威銘老師的書來到誠品,施老師的書上次在書局時有閱讀一會,但當下沒有馬上買,因為書的份量很夠,但我擔心自己吸收不了,於是今兒抽空再來閱讀一番!

 

老婆在旁看烹飪書籍~

老婆,等妳煮好吃的下酒菜唷!

 


閱讀是要從小培養的,不過妹妹妳是在”吃書”吧

 


書買好後,我們來到鬥牛士用餐~

本來是想吃對面的港式料理,不過我想喝一杯,所以…

 

清涼啤酒配上焦鹽鮭魚排真是美味丫!

 

老婆愛吃的麻糬~

 

老婆,我醉了嗎?

妳怎麼變漂亮了

 

回家途中,無名橋溪水爆漲~

山裡雨下那麼大丫!

 

東安橋也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