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8.11。

大家常說:「小朋友是大很快的」;以往沒有太多的感覺,心裡總是OS:「哦」

今天妹妹爬到我身邊,站起來抓著我的手臂看我玩CS

看著妹妹,心中深深感受到妹妹長大了

妹妹的長像遺傳我較多,但她的個性卻較像媽媽~

妹妹每天早上一起床不會哭鬧,起床後就是對著我們笑,笑的很燦爛,我每天很早起來,因為很喜歡看到妹妹起床時的笑容,有點傻傻的,好可愛

生命中自從有了老婆與妹妹的出現後,以往哪血氣方剛的個性也磨得圓潤多了

看著心愛的老婆與寶貝的妹妹,真的就擁有了全世界了

 

喜歡看著妹妹可愛的小手,握著小手~

告訴妹妹,爸爸會永遠的守護著妳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