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2.7.24。

竹東夜市換址了,換到"竹東火車站"附近

當看到換址公告時,馬上軟掉,心想在火車站附近,停車一定很難停,所以自從它換址後一直沒去逛過

今晚涼風徐徐,不如來去逛逛好了~

 

竹東夜市位於竹東火車站後方

到了夜市附近時,有許多警察伯伯指揮交通,引導遊客至停車場,相當貼心

停車場相當大,基本上不用擔心沒有停車位,這對喜歡逛夜市的我是一大福音丫

 

沿著河堤延伸的二旁攤販,上方站著一群好奇的遊客~

這樣的對比讓我覺得有種悠閒的感覺,很符合我喜歡的心境~

 

許多沒看過的攤販~

 

妹妹很喜歡喝西瓜汁呢~

 

本來吃快炒的,結果走到夜市盡頭,竟然沒有擺攤

一路上也沒有吸引我想吃的美食,只好回頭吃小火鍋(因為我有瞄到旁邊有生啤酒可以喝)

順便買一些燒烤來下酒~

 

新竹附近的夜市,都有它的蹤影唷~

 

簡單的晚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