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6.12。

這個月回娘家,Sonic幫我安排到「暖暖」溪釣~

這個釣點還有目孔可以釣呢!

早上與三哥會合後,就出發了~

一到釣場~

哇~還真是方便的釣點,就在路旁邊而已!

重點是,今天有出水唷~

 

據說一元仔現在是這裡的常客~

一週跑好幾趟咧!!

 

裝備傳好後,就下去釣魚囉!!

 

下切就看到Sonic在拉爽爽~

 

三哥簡直是人肉GPS丫,在台北迷路Call他準沒錯

 

水流蠻急的~

 

看Sonic一直拉,看得我手超癢的,東西趕快傳傳咧,來爽了

今天有二項測試要做:

1.測試橄欖標~

2.測試胡搞的「唬爛魚糊餌」~

 

今天主攻的溪段~

 

大家路路續續也到場做釣了~

 

中間這位是降龍會會友「永和小老鼠」~

 

好久沒這麼認真的釣上3小時了~

可能是出水的好釣況,讓我一直不想回岸上休息~

不知不覺就將糊餌用完了(一顆蛋黃的量)~

 

近4小時的漁獲,釣況蠻不錯的~

沒想到胡搞的糊餌,效果還蠻不賴的~

 

幾乎是以溪哥為主,數尾目孔與石賓~

體型都很不錯!

 

0.2號線+0.1號子線釣起這尾20cm上下的目孔,超級刺激!!

 

我已經近三年沒釣起這麼漂亮的石賓了!

身上的斑紋幾乎快退光了!

看到牠一冒出頭,真是超興奮的~

終於再次讓我感受到當年大黑斑的拉力了!!

 

深邃的青貓~

這兒的青貓顏色都相當的鮮艷~

 

餌用完了,人也懶了

坐下來休息,幫大家拍拍照~

嘿~王哥今天"又"斷竿啦~

 

遠方這位也是降龍會的會友「stupid7(小吳)」

 

後記:

今天的測試結果:

1.橄欖標:訊號呈現的還是不夠乾脆,不知道是不是標腳與TOP的比例不樣的關係,但浮力蠻OK的,剛好3號正~

2.唬爛魚糊餌:效果比想像中的好,但不知是不是雨水的關係,中途餌會變得很稀,但重新擠出時又還好,改天好天氣再測試看看~

總之,再接再厲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