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5.22。

 

中午吃完飯後,與咖啡哥約好一起去釣魚~

到了釣點讓我越來越頭大了,因為竟然刮起風了

刮風不但讓我拋投更吃力~

更讓我擔心明天「降龍會」溪釣聚會的活動會不會受到影響,因為看起來可能會下雨

 

首先看大哥是怎麼操竿的,學習學習

 

連續動作~開始

 

我的媽丫~

大哥釣溪哥像吃飯一樣簡單,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濕毛鉤都被我拋光光了,只好使用乾毛鉤~

 

可能是水溫太高了,魚很多,但就是不太澎場,只好換另一個釣點了~

在準備換下一個釣點時,大哥又中魚啦!!

 

換了另一個釣點,這樣的溪像給我有種新鮮的感覺~

要怎麼說呢!?

有種特別鄉下的感覺,我很喜歡

 

釣了一會天就漸漸暗了,只好收竿回家了~

 

後記:

中途劉大哥去接朋友,讓我試了一下3號竿~

真是多虧了這支竿子,讓我拋投上又有新的領悟~

真的不誇張,玩了半個多小時而已,我換回我的1號竿,逆風拋竟然可以筆直的出線,慣性也使得出來了,而且不再是十次~OK一次,現在變得十次~OK5~6次!!

而釣魚真是懶惰不得!!

今天釣魚都在放槍,好幾次在急瀨釣上拉力不小的魚兒,就在快起魚時就放槍了!!嘔死啦~

下次再來報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