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5.17。

 

這幾天搞鐵腳搞得真火大,因為一直卡在銜合處,很容易在銜合處脫落~

累得我連工作都無法專心,睡覺都在想方法

沒想到今天在誤打誤撞下給我找出方法了,雖然還是有些許地方的工法要改進,但至少第一步踩出去了~

 

從剛開始做標開始,自己爬文章,或是與同好朋友聊天中引發創意~

到今天憑著經驗想辦法做出來,真的是自我突破!!超感動的

雖然能不能用是一回事,但我很滿足了~

來看看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鐵腳標(半成品)

 

照慣例,先來一張遺照

這支是剛打磨好的粗胚,連防水工事都還沒做!

 

肩章尚未修補~

 

這次標色是銀色、消光黑、消光灰、半光澤綠所漸層上色而成的

看起來很像橄欖色,我還蠻喜歡這效果的

預計明、後天再上面漆,大後天整修瑕疵,最後再上TOP,希望別失敗了

PS:

最左邊3支是0.4mm玻纖棒,通草標身

最右邊2支是0.3mm鐵腳,TOP 0.4mm玻纖棒,通草標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