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4.16。

每月一次回娘家演然變成每月一次北部釣遊,每月都有活動,真棒!!

這次釣遊是由Sonic&爵士安排,平廣溪捉溪蝦→北縣釣蝦→橫溪溪釣,連續三場活動要把我操死丫,不過是還蠻期待的啦

只是~即將北上的前一天,我竟然感冒了,這也太巧了吧

回到娘家後就馬上趕老婆下車,隨即前往中和集合地點!!

之前牙刷送我一台GPS,這次終於派上用場了,透過GPS的導航,讓我這個大路痴從新莊到了中和,雖然一路上很擔心GPS讓我鬼打牆,最後還是一路無誤差的到達目的地,真是好物丫

與Sonic&三哥&王哥會合後,就一同前往平廣溪了

隨著三哥的車到了平廣溪,還真是沒想到台北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這是Sonic與三哥一同探的點,很漂亮!!可惜大石頭太少了,不適合摸蝦~

整理裝備後就下水摸蝦囉

 

這位是永和王哥!

 

三哥為了不讓粉粉擔心我的行車安全,這次釣遊全程都是三哥在開車,超感謝的!!

 

漂亮的三嫂~

 

Sonic~

 

你們是要相親唷~

 

第一個點不好摸,接著到了第二個點,可惜水太急,大石頭也少,所以又換了第三個點!

不過依然沒有大石頭,也沒有消波塊,甚至刮起大風了

摸了一會,只好收工趕第二攤

 

今日最大尾~

 

剛好一人份

 

接著載了爵士後,一行人到北縣的釣蝦場釣蝦~

我釣到六點時就投降了,好累丫,超想睡的

只好把竿子交給阿貓,我就到車上睡覺了!!

一醒來已經是九點多了~

 

爵士也正在烤蝦,他烤的蝦真的不是蓋的,超入味,超好吃的啦!!

但...爵士你是準備待會要幫我們捉龍嗎?

 

將蝦子送給丈人後,我們馬不停蹄的前往橫溪溪釣~

 

水色蠻不錯的唷~

 

可惜阿貓釣了一會就離開了~

 

後記:

這次的釣遊玩得超開心的,大家對我的疼愛也讓我相當受寵若驚!!

全程開車載我,吃的喝的也不讓我出到半毛錢,真的讓我感到窩心,也讓我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透過降龍會的溪釣平台能遇到理念相同,互相尊重的釣友,真的是緣份!!

希望這份友誼能夠長存!!

至於釣魚照片呢?

哈~我到了橫溪後,體力已經消耗差不多了所以後面就懶得拍照了

期待下次釣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