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3.28。

紋路漂亮、質感好的萬力與竿枕真的很貴!!

如果是過海水的,更是貴到一個誇張

然而這些只是釣魚的週邊裝備,所以我也不太想投資在這上面,我寧可花在餌料或釣竿上面~

但好東西人人都想要~

除了花錢購買外,最好的途徑自己DIY囉~

這也是自己第一次嚐試木工製作~

搞不好週邊工具買一買,花在工具上的錢搞不好可以購入一組漂亮的萬力呢

但我個人相信DIY才是王道

而我對我自己的雕刻功力可是很自豪的呢!!

且我還有很多壓箱寶還沒使出來呢

不過話說得那麼大聲,萬力做不做得出來還不知道呢~

想知道結果嗎?

各位看館敬請期待!!

 

這天到老家把我小時候種的芭樂樹砍了一些~

說實在,要砍下去前想了很久!!

雖然它不會說話,但它卻是從小伴陪我長大的樹~

小時候陪老媽回老媽採水果時,我老是愛爬上芭樂樹上玩,幻想自己是森林王子~

在"下手"前,還問了一下老媽:「要砍嗎?」

老媽則說,不砍你平時會上來嗎?

唉~也許過幾年政府又徵收土地,說不定連老家都沒有了(十年前政府為了擴寬馬路,把老家的一半都收去了)

希望不要這樣!!

因為我還希望是將來老了,退休了,小孩也成家了,能與老婆搬回老家住,當個自給自足"山地人"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