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0.3.13。

 

記得6、7年前購入第一台Y2K時,當時一咖要價$2200元,真是貴死了!!

再貼1張小朋友左右就可以買一支日製八工竿了

結果買來後,我從來沒有使用過~

其實也不是順不順手的問題...而是...我覺得太重了

所以用來用去還是用「岱緯」,反正釣得到魚就好,所以無所謂啦~

仔細想想,發明「Y2K」的人也真厲害,竟然發明這種按一次出一顆的送餌器

可惜這位前輩已經仙逝了~

隨著溪釣人口的銳減,這種專業的送餌器也沒人在賣了~

 

前些日子,朋友托我幫忙找「Y2K」,於是我請老婆去找她的好朋友(藍天老闆娘)問一下

果然還叫得到貨~

只是據說目前只有一個人有貨,大概剩60咖左右~

而且那個賣家還很原則咧,一定要一次訂6咖以上才肯出貨

不過剛好另有二位不認識的釣客也來訂,與他們籌一籌剛好6咖,還蠻順利就訂到了~

隔二天後也收到了,這好像是新款的,與我的不太一樣,重量感覺也比較輕了

不過...我還是不想用

 

還有SOP呢,專業吧!

 

它的基座感覺不太耐用~

 

餌管很專業,感覺很複雜呢~

它有8段調整閥唷~

 

安裝的方式也很特別~

要將餌管用力的壓進那彈性扣環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西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